私隱政策聲明

1. 本會的政策

本會非常重視對本網頁使用者私隱的保護。此私隱政策聲明解釋了本會保護私隱的作法。 本會承諾在收集、存儲及傳輸個人資料時,尊重閣下的私隱。

2. 個人資料的收集

閣下在申請接通本網頁某項資訊或服務時,可能須登記、付費及/或提供個人資料。拒絕提供個人資料,可能導致香港製衣同業協進會不能處理有關的要求。 每次閣下提出查詢或回應給本會,均需要閣下出示個人資料,再由本會將其記錄並加以核對。 本網頁在其他業務的一般運作中也可能收集個人資料。 本會會記錄閣下對本網頁的使用。記錄顯示出閣下在域名伺服器地址部份的電郵地址及訪問過的網頁。本會僅憑參閱域名伺服器地址而收集涉及使用者人數和類型的 綜合資料。本會用此資料就本會網頁的使用情況備製一般的統計資料。

3. 個人資料的使用

本會可能將個人資料用作下列主要用途: • 處理閣下的申請或服務登記、訂購、查詢或回應 • 納入香港製衣同業協進會資料庫 • 將聯絡及業務詳情提供予查詢人士 • 香港製衣同業協進會的運作 • 推廣服務 • 依照香港境內外適用法律的規定作出披露 • 核數 • 追討拖欠香港製衣同業協進會的款項 • 其他相關目的 本會可在香港境內外地方使用閣下的個人資料。

4. 向第三方披露

香港製衣同業協進會有責任對所持有的個人資料保密,但也可能將該等資料提供予: 向香港製衣同業協進會提供與本會業務運作有關的服務或意見的任何人士、代理、顧問、核數師、承辦商或服務提供商 • 任何對香港製衣同業協進會有保密責任的人士 依據香港境內外適用法律香港製衣同業協進會須向其作出披露的人士 • 任何香港製衣同業協進會業務運作的實際或建議的受讓人或參與人 有些服務可能涉及披露閣下的個人資料或者其他聯絡資料及業務詳情。 收款時,支付資料也可能向銀行及其他金融機構提供。 閣下還應注意,私隱政策聲明所述的保護私隱的作法並不適用於在提供服務的過程中已轉移予第三方的資料,而本會就該等第三方對是否保護私隱不負責任。

5. 推廣

本會可能會不時透過傳真、電郵、直接郵遞、電話推廣及/或其他通訊形式向閣下直接推廣香港製衣同業協進會的產品或者服務。閣下可以選擇不接收該等推廣材料。 為了盡享本網頁提供的各項服務,本會鼓勵閣下接收此類為 閣下特別準備的推廣材料。

6. 超文本連結

此私隱政策聲明僅適用於本網頁。如果閣下連接任何廣告或者連於另一個網頁的超文本連結,閣下將離開本網頁而連往另一網址。香港製衣同業協進會對保護閣下的私隱、個人資料及閣下受曲奇檔案影響等概不負責而閣下應參閱該另一網址的私隱政策(如有)。

7. 曲奇檔案

有些網頁用曲奇檔案按使用者互聯網瀏覽器發往伺服器的資料來跟蹤或者修改使用者與網站的交互作用。這些曲奇檔案可在使用者的個人電腦中永久儲存。 本網頁亦使用曲奇檔案。鑒於曲奇檔案對某些應用及服務的運作具關鍵作用,如果閣下的瀏覽器停用曲奇檔案,此會對閣下享用本網頁有不利的影響。 本會還收集本網頁已覽網頁及使用模式的統計資料以便計算通訊量,判定本網頁各部分的受歡迎程度,及取得使用者的一般統計資料並向廣告商推廣本網頁。本會可 與其分享匯總後的通訊量資料。這類資料並不將閣下按個人識別。

8. 保密

個人資料一旦以電子形式儲存,將受密碼保護。無論是以電子形式或是打印原件形式儲存的個人資料,只能由香港製衣同業協進會獲授權的僱員接觸。指定處理個人資料的僱員會熟悉此私隱政策聲明並獲告知如何履行本會對閣下的責任。

9. 在法律程序中使用個人資料

如果因任何原因包括未付費用而有必要對閣下提出訴訟,閣下明示同意,在識別身份及向閣下提出訴訟時可以依賴閣下提供的個人資料。

10. 保留資料

香港製衣同業協進會可按上述目的需要的期間保留個人資料。本會保留為存檔案的目的,無限期保留副本的權利。

11. 個人資料(私隱)條例

依據本條例,閣下有權: 檢查香港製衣同業協進會是否持有閣下的資料及取覽該等資料 要求香港製衣同業協進會更正任何關於閣下的錯誤的資料 查明香港製衣同業協進會對個人資料的政策及做法及香港製衣同業協進會所持有的個人資料的性質 香港製衣同業協進會對處理任何資料查詢可收取合理的費用。

12. 資料查詢、疑問及投訴

凡要求查詢或者更正資料及提出疑問或者投訴者,應聯絡莫小姐:
香港製衣同業協進會 電話:(852) 2959-2250 傳真:(852) 2959-2257 電郵:maymok@hkapparel.com.hk